|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普洱 » 正文

英国 干旱缺水 湖区居民也被限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原标题:英国 干旱缺水 湖区居民也被限水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英国各地今年遭遇四十多年未遇的大旱,继北爱尔兰地区在上
原标题:英国 干旱缺水 湖区居民也被限水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英国各地今年遭遇四十多年未遇的大旱,继北爱尔兰地区在上个月实施过限水之后,在英格兰西北部,包括水源地湖区也从8月开始实施限水,很少为用水发愁的英国人正在学习如何节水。

  入夏以来,直到7月的最后一周,英格兰西北部的湖区才迎来一些降雨天气,短暂的降雨并未缓解长时的干旱。在温德米尔湖边,羊群啃咬着半枯的草地,附近的温德米尔湖,水位线远远不及往年。 而这片水域及周边一些湖泊,是英格兰西北部700万用户的用水保障。

  拥有别墅和花园的英国家庭通常会用软水管浇花和洗车,而使用软水管一个小时,用水量相当于一个普通家庭一天的用水量。供水公司提前一个月通知民众,呼吁尽快改用喷壶浇花,禁用水管洗车或者灌注游泳池等,如果违反限水令的话,会掐断供水还将罚款1000英镑。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