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普洱 » 正文

监管严格 保护有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222
核心提示:原标题:监管严格 保护有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部署和2018年省级总河长会
原标题:监管严格 保护有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部署和2018年省级总河长会议精神,9月29日,全省河长制湖长制推进现场会在东丰县召开。副省长李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年初以来,我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巡河护河任务落实扎实。各级河长湖长共开展巡河8.5万次,清运河道垃圾172.8万立方米、清理非法采砂厂222处、清除违章建筑1061处。河湖管护重点任务进展快。监督检查抓得严。全省累计开展检查554次、下达督导通知单872份。打击涉河违法行为力度大。全省处罚涉水企业案件277起,罚金1920万元。合力治水格局初步形成。

  会上,李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省水利厅就开展全省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长春、吉林等市县有关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东丰县水护河、水农业、水文化、水治河、水绿岸等生态项目。(孙翠翠 边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