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普洱 » 正文

反映里下河“乡土乡情” 电影《香河》在泰举行首映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原标题:反映里下河“乡土乡情” 电影《香河》在泰举行首映式  扬子晚报网8月3日讯 (通讯员 刘永彬 记者 王国柱)8月3日下午,
原标题:反映里下河“乡土乡情” 电影《香河》在泰举行首映式

  扬子晚报网8月3日讯 (通讯员 刘永彬 记者 王国柱)8月3日下午,根据江苏“里下河作家群”著名作家、泰州市文联主席刘仁前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香河》,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泰州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举行首映仪式。

  据了解,电影《香河》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姜堰区委区政府、潇湘电影集团联合拍摄。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苏中里下河水乡的故事,反映了主人公柳春雨的父辈、子女以及身边普通人的命运沉浮。该部电影于去年5月开机拍摄,全片共131场戏,历时40多天的拍摄,其中约百分之九十的镜头都是在姜堰溱湖湿地、溱潼古镇、俞垛等里下河地区取景拍摄的,其中,室内戏集中在溱潼古镇的民宅拍摄。今年4月,电影观摩研讨会在北京举办。

  电影《香河》全景式地再现“里下河群众”的生活状态,展现了姜堰里下河地区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和厚重鲜明的历史文化。姜堰区将以影片的上映为契机,带动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致力打造城市旅游新名片。

  首映式上,电影原著作者、泰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仁前,潇湘电影集团副总经理欧阳翀分别发表深情感言;导演韩万峰携电影主创人员与观众见面,并进行了互动交流。本片由知名导演韩万峰执导,他曾担任“金鸡奖”最佳影片《那山 那人 那狗》的文学编辑,执导的影片《尔玛的婚礼》曾入围第3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香港国际电影节、成都国际电影节等国内外知名电影节。 编辑:王育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