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正文

吴音宁只报告不备询 遭痛批:当自己是美国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68
核心提示:原标题:吴音宁只报告不备询 遭痛批:当自己是美国总统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到台北市
原标题:吴音宁只报告不备询 遭痛批:当自己是美国总统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到台北市议会财建委员会报告时,坚持照体制法规“只报告不备询”惹恼议员被请出场,彰化师范大学退休教授、诗人渡也2日表示,原以为吴晟、吴音宁具有农人的纯朴、可爱,但近几年来才发现他们只有小聪明,没有大智慧,只有自家,没有大家。

吴音宁去年上任以来争议不断,看不懂财报,遭批评为年薪250万元新台币的高薪实习生,今年更爆发花公帑送家乡残菜、送洋酒事件遭检调调查。蔡英文公开力挺才躲过风暴。

7月31日吴音宁到台北市议会财建委员会报告时,坚持照体制法规“只报告不备询”惹恼议员被请出场,民进党前任“立委”林浊水痛批吴报告而不备询,吴音宁已把自已比照美国总统。

渡也表示,“我和吴家认识四十年,原本以为吴家人具有农人的纯朴、可爱。近几年才发现他们只有小聪明,没有大智慧。只有自家,没有大家。而且,他们家的钱真的花不完”。原来吴家支持陈水扁、蔡英文都是有目的。现在吴晟、吴音宁不只蓝营的人看不下去,连绿营的人也看不下去了。

他表示,吴晟为了挺蔡英文年改,曾说他的月退俸都花不完,他说这一句话时有问过溪州乡的同事吗?是否都是家里的钱花不完?(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