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河源 » 正文

首届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会将于9月在杭州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51
核心提示:原标题:首届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会将于9月在杭州举行 世界旅游联盟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现场。主办方提供   中新网北京
原标题:首届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会将于9月在杭州举行
世界旅游联盟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现场。主办方提供

  中新网北京8月2日电 (记者 于立霄)8月2日,世界旅游联盟在北京宣布,由世界旅游联盟主办、杭州市萧山区政府承办的“世界旅游联盟(WTA)·湘湖对话2018”将于今年9月9日在杭州举办。

  此次对话会议是一场世界性旅游业论坛,届时,文化和旅游部领导、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国相关机构、部分国家驻华使领馆和境外旅游机构、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境内外旅游协会、企业、院校及研究机构等300余位代表将出席会议。

  对话会议旨在搭建全球旅游业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国际平台,以“减贫与发展,世界旅游业的共同责任”为主题,与会嘉宾将结合当前世界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问题,探讨旅游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在对话会议现场,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与相关国际权威机构将共同发布“WTA全球旅游减贫案例2018”,为旅游减贫事业贡献范例和智慧。同时,还将发布题为《旅游促进减贫:全球进程与时代诉求》的全球旅游减贫报告,该报告可系统分析、总结和展望全球旅游减贫事业。

  对话会议现场,国内外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和减贫受益人将共同探讨旅游业在促进减贫与发展、增长与发展、创新与发展方面起到的作用。大会同期还将召开世界旅游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以及年会。

世界旅游联盟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现场。主办方提供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浙江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玮、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孙喆、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林锋出席了当天的媒体见面会。

  世界旅游联盟秘书长刘士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话会议,为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等多元主体搭建起分享经验、交流互通的平台,让旅游更好地为促进减贫和发展服务。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林锋介绍了萧山的旅游资源。杭州市萧山区经济总量大、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旅游特色鲜明。湘湖被誉为西湖的“姊妹湖”,亦是萧山人民的“母亲湖”。

  湘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是萧山集全区之力、各方之智共同打造的传世之作,曾是世界休闲博览会、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主会场。凭借湘湖得天独厚的生态与文化优势,湘湖对话将为观众留下难忘的记忆。

  据悉,世界旅游联盟自2017年9月成立以来,陆续承办成都合作组织旅游合作研讨会、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对话会等国际大型活动。2017年12月17日,世界旅游联盟与浙江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世界旅游联盟总部正式落户杭州萧山湘湖。(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