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河源 » 正文

洪梅一男子拍视频辱骂交警被刑拘7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东莞时间网讯 近日,洪梅一男子录制视频,辱骂交警,并在微信群上恶意传播,被刑拘7天。记者了解到, 7月17日上午9时许,洪梅交

东莞时间网讯 近日,洪梅一男子录制视频,辱骂交警,并在微信群上恶意传播,被刑拘7天。

记者了解到, 7月17日上午9时许,洪梅交警一队执法人员在洪梅大桥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此时,正在附近作业的洪梅男子莫某看见此情景,用手机拍摄交警执法视频,并用粗鄙的语言辱骂正在检查的其中一名交通辅警。莫某还将此视频内容上传到微信群进行传播。

洪梅镇公安部门执法人员介绍,莫某将视频传到一个包括他本人在内的42人的微信群,视频经过网络被迅速传播,对交警执法人员的社会公众形象,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据介绍,经调查,莫某此前因不规范停车,遭到违章停车处罚,莫某与辅警人员发生口角。而此次事件是因为莫某不满交警此前的执法行为,进而辱骂交警拍下视频并进行恶意传播。认识到问题严重性后,莫某对被其辱骂的交警人员表达了歉意。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