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宁夏 » 中卫 » 正文

连日高温将毁灭性打击海参养殖?獐子岛回应未发现异常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84
核心提示:原标题:连日高温将毁灭性打击海参养殖?獐子岛回应未发现异常情况   新京报快讯(记者夏丹)今日(8月2日)晚间,獐子岛发布公
原标题:连日高温将毁灭性打击海参养殖?獐子岛回应未发现异常情况

  新京报快讯(记者夏丹)今日(8月2日)晚间,獐子岛发布公告称,受高温天气影响,有关媒体报道辽宁地区养殖海参已经出现大规模死亡,对此,截至目前,公司未发现异常情况。

  公告显示,媒体报道中称:“预计这一轮高温将毁灭性打击辽宁海参养殖,将有90%的参池绝收。”因此,獐子岛表示加强了对獐子岛海域及周边增殖海域产品和温度等环境监测,截至目前,公司海洋牧场增养殖产品未发现异常。

  同时,獐子岛表示,海洋牧场业务群成立了高温期工作应对小组,根据气象条件、生态环境和产品动态等情况做好风险应对准备。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分苗、采捕等作业安排,减少高温对产品产生不利影响。

  今年1月,獐子岛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在进行底播虾夷扇贝年末存量盘点时发现海洋牧场遭受了重大灾害,随后獐子岛“扇贝去哪了”、“扇贝如何死亡的”等话题引发热议。

  在4月28日,发布的2017年年度报告中称,獐子岛表示,公司受灾海域达131.46万亩,公司海洋牧场存货核销及计提跌价准备影响合计6.38亿元,全部计入2017年度损益,导致公司2017年度业绩出现大幅亏损。年报显示,2017年度獐子岛营收为32亿元,同比增长5.04%,净利润为-7.23亿元,同比下降1008.19%。

编辑:刘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