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宁夏 » 中卫 » 正文

厉害了!68名常州学霸喜提“华英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原标题:厉害了!68名常州学霸喜提“华英奖”  交汇点讯 8月2日上午,常州华英文教基金管委会在省常中隆重召开“2018年华英奖
原标题:厉害了!68名常州学霸喜提“华英奖”

  交汇点讯 8月2日上午,常州华英文教基金管委会在省常中隆重召开“2018年华英奖颁奖大会”。68位荣获华英奖的常州学子手捧获奖证书,在领奖台留下荣耀一刻。真是“映日荷花别样红!”,颁奖嘉宾感慨道,“这不仅是常武地区的骄傲,也是中华之未来。”

  夏日炎炎,正是“接天莲叶无穷碧”之季,金榜题名的喜报频频来到。据了解,这其中有25人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华英奖学金;8人在全国、省级计算机竞赛中赢得奖牌,获华英奥赛奖;还有35位常武地区各类高中、职校的二年级杰出学生代表也获得了华英鼓励奖。

  华英文教基金会自1994年成立至今已24年,已累计奖励优秀师生5220人次,奖助资金共达839.28万元。会上,教育局副局长胡鹏代表常州市教育局局长、华英基金管委会主任杭永宝作管委会工作报告。他表示,这些年来,许多获奖学生已崭露头角,有的在大学任教,有的在行政机关、金融业、IT产业、新闻界、法律界任职,有的在从事生物工程、人工智能、航天航空等方面的深入研究,还有的利用学有专长成功创业,大多都已陆续成为部门、行业的中坚、国之栋梁!已初步实现了基金会创始人余纪忠老先生“培育中华英才”遗愿。

  常州市原人大副主任、华英基金评委会主任赵忠和宣读了华英基金会《奖励决定》。获奖学生蔡昊源、朱铃在发言中代表获奖学生对华英文教基金会表示由衷的感谢,敬佩华英基金会创始者余纪忠老先生的远见卓识和民族情怀,更希望他育才不止和复兴中华的宏愿能通过华英奖传承下去。同学们纷纷表示:华英奖不仅仅是一种物质奖励,更是一种精神动力,今后将不断前行,从家乡常州走向更加广阔的大千世界,努力成为余老先生所期待的“中华民族英才”。

  南大李满春教授作了《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专题报告。他认为“人材”如何精心雕琢才能成为“人才”,至少要经过四个方面的历练,除了勤学苦练、学会还需要提升能力、热爱生命。李教授寄语每位获得华英奖的学子,能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已任,作为对华英基金的最好回报。

  交汇点记者 唐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