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宁夏 » 中卫 » 正文

民警迅速破案追回损失 群众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255
核心提示:原标题:民警迅速破案追回损失 群众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华龙网8月7日讯 近日,太平场镇居民郭某将一面印有“火速破案不问大小,
原标题:民警迅速破案追回损失 群众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华龙网8月7日讯 近日,太平场镇居民郭某将一面印有“火速破案不问大小,热心为民不分昼夜”的锦旗送至南川区公安局太平场派出所,感谢民警不辞辛苦、忠诚为民,及时破获香烟被盗案件。

  7月2日、7月12日凌晨,郭某在太平场镇街上经营的酒楼被人从厨房处翻窗入室,分两次盗走酒楼内香烟数条,郭某发现被盗后立即向太平场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对案发现场进行走访摸排,初步判定本地嫌疑人作案的可能性极大,且身材瘦小。随后民警不顾疲劳,坚持奋战,对派出所监控视频进行巡查,并及时调取酒楼周围的监控录像。经过几个通宵奋战,发现辖区未成年人张某具有重大嫌疑。随后民警前往张某家中口头传唤张某,张某在其监护人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讯,张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盗窃所得香烟全数低价贩卖给毗邻大观镇一超市。民警在超市将被盗香烟依法扣押。案件办结后,民警将被盗香烟如数归还郭某。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