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铁岭 » 正文

省直部门机关纪委书记业务培训班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原标题:省直部门机关纪委书记业务培训班举办 为全面加强省直部门机关纪委建设,有效提升机关纪委监督执纪工作水平,省直机关工
原标题:省直部门机关纪委书记业务培训班举办

为全面加强省直部门机关纪委建设,有效提升机关纪委监督执纪工作水平,省直机关工委于7月30日至8月1日举办了省直部门机关纪委书记业务培训班。54名省直部门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提高站位明晰职责、强化能力补齐短板的要求,突出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不仅邀请有关专家对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与任务、机关纪委职能职责进行解读,还邀请省纪委相关负责人围绕线索处置、纪律审查、案件审理和党纪执行等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党内监督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相关业务知识考试。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定位准确,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注重实践、释疑解惑,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履职的能力和信心。 (记者:秦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