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铁岭 » 正文

日媒:中日正就安倍10月访华进行最后协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228
核心提示:原标题:日媒:中日正就安倍10月访华进行最后协调 参考消息网9月28日报道 日媒称,日前获悉,中日双方正在就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0
原标题:日媒:中日正就安倍10月访华进行最后协调

参考消息网9月28日报道 日媒称,日前获悉,中日双方正在就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0月24日与中国领导人举行会谈事宜进行最后协调。

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27日报道,10月23日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生效40周年的日子,安倍希望在充满友好氛围的时期实现访华,推动中日关系改善。该消息得到多位政府相关人士证实。

报道称,这将是自前首相野田佳彦于2011年12月访华以来,日本首相时隔7年专程访华,而在此期间都是因参加国际会议前往中国。

报道称,预定安倍此次访华从10月23日开始,到25日结束,一共两晚三天。安倍将于23日下午抵达北京,出席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生效的庆祝活动并发表讲话。

安倍访华期间还将出席中日两国民企负责人云集的论坛,讨论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的基础设施投资问题。安倍还计划与北京大学的学生进行交流。此外,有计划显示,他还有可能参观尖端企业云集、迅速发展的经济特区广东省深圳市。

报道称,日本希望营造环境,以便明年6月在大阪举办的二十国集团峰会时促成中国领导人访日。

据报道,安倍10月中旬访问西班牙和法国后,还考虑出席18日至19日在比利时召开的亚欧会议,目前相关日程还在协调当中。回到日本的23日,他将在出席政府主办的明治150年纪念仪式之后,于当天启程访问中国。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