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汕尾 » 正文

出海记|业绩惊艳 华为取代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26
核心提示:原标题:出海记|业绩惊艳 华为取代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根据产业研究公司IDC出具的
原标题:出海记|业绩惊艳 华为取代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参考消息网8月2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根据产业研究公司IDC出具的报告,华为第二季(4至6月)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5420万部,已经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这也是苹果8年来首度跌出全球前二大智能手机品牌之列。

华为二季度销量爆棚 苹果份额萎缩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8月1日报道,苹果稍早前公布4至6月季度iPh src="http://n.sinaimg.cn/translate/171/w600h371/20180802/JOcW-hhehtqf1566522.jp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7年11月22日,在英国雷丁,华为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开会。(新华社)

IDC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小米卖出了3190万部手机,市场份额为9.3%,较上年同期增长了48.8%;OPPO的销量则为2940万,市场份额为8.6%,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1%。小米和OPPO分别排名第四、第五。

IDC分析师Ryan Reith表示,华为的表现令人惊艳,而根据以往表现,苹果的市场占有率可望在推出新iPh src="http://n.sinaimg.cn/translate/156/w600h356/20180802/5VIN-hhehtqf1566544.jp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8年5月17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华为P20系列智能手机广告亮相市中心的邓达斯广场。(新华社)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