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武侯区 » 正文

小心!你的手机锁屏密码很可能被身后人盯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原标题:小心!你的手机锁屏密码很可能被身后人盯上    图为:梅某盗刷视频。(视界网梅胭、黄丹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
原标题:小心!你的手机锁屏密码很可能被身后人盯上

  

  图为:梅某盗刷视频。(视界网梅胭、黄丹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梅胭、黄丹)手机锁屏手势密码设为“Z”,支付宝开通了小额免密支付功能,武汉黄陂武湖一机主丢失手机后,被人分8次盗刷4325元。7月30日,涉案男子梅某被警方抓获,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7月9日下午,黄陂区武湖街工作的王先生报警求助,称上午不慎将手机遗失,手机内存有大量还未对外公开的科研资料。

  

  

  图为:梅某盗刷记录。(视界网梅胭、黄丹摄)

  民警循线追踪,走访摸排。7月22日,民警在汉口后湖大道一拆迁工地内发现梅某的车辆,但未见到梅某的人影。

  办案民警兵分两路,在梅某户籍地和经常出入地,冒着酷暑蹲守布控。6天后的7月30日下午,民警在工地将梅某抓获。

  据悉,梅某在汉口后湖大道工地上打工,个人经济条件并不差。7月9日,梅某驾车在武湖汉施公路附近,眼见前面骑车人的手机滑落,梅某没有提醒对方,而是悄悄捡起手机,随手尝试画了个“Z”字,便将手机解锁,本想直接套取现金2万元,被妻子阻止下才作罢。

  

  图为:梅某指认盗刷现场。(视界网梅胭、黄丹摄)

  随后,利欲熏心的梅某,用手机支付宝的小额免密支付功能,分8次在小超市盗刷了9条香烟和350元汽油,金额累计达4325元。

  见到民警时,梅某后悔不已,称并不知道手机里有科研资料,并未对外公开,愿全额赔付盗刷金额,争取宽大处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