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克孜勒苏 » 正文

成都多部门联手保护野生动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10
核心提示:原标题:成都多部门联手保护野生动物 本报讯(记者钱培坚)近日,成都野生动物保护执法联席会议在崇明召开。这是该市迄今
原标题:成都多部门联手保护野生动物

本报讯(记者钱培坚)近日,成都野生动物保护执法联席会议在崇明召开。这是该市迄今为止参与职能部门最多的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会议,公安、工商(市场监管)、交通、网信等12部门28家单位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有力促进了野生动物保护执法工作。

去年以来,成都野生动物保护执法联席会议各组成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工作成效显著。野生动物保护管理部门全年组织6550人次开展专项巡查,拆除鸟网700余张,收容救护野生动物860只,放生野生鸟类160余只,蛇、蛙类40余公斤,查处行政案件7件,移送公安部门案件10余件。

与此同时,野生动物保护管理部门还组织成都市野生动植物鉴定中心等单位为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做好执行技术支撑工作。公安部门办理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刑事案件近50余件。青浦区在年末查处一起非法贩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要案,查获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274条,并在全国范围内查办牵连案件,彻底铲除了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网络。工商部门与野保部门多次联合开展双随机检查和象牙制品专项清查活动,保障了成都“有序停止商业性加工销售象牙及制品活动”的顺利过渡。市工商局网监处加强互联网企业监管,约谈“大众点评”、“饿了吗”下架涉野生动物餐饮企业广告。网信部门及时清除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微信信息,净化网络环境,协助办理数起非法经营野生动物微信广告撤除工作。交通部门对道口非法运输野生动物及其制品进行了把关和检查。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