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临沧 » 正文

2018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将于9月7日在重庆市合川区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将于9月7日在重庆市合川区启幕 2018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将于9月7日在合川启幕。本届文化
原标题:2018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将于9月7日在重庆市合川区启幕
2018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将于9月7日在合川启幕。本届文化节为期8天,将围绕“历史文化、滨水休闲、乡村体验”三个方面策划举办旅游、文化体育、商贸四大板块15项活动。其中,乡村旅游体验系列活动包含了如天龙谷乡村音乐会、合川区第三届农耕运动会、星空露营暨乡村音乐节等。宗教文化系列活动包含了如钓鱼城护国寺佛教祈福活动、鲁能胜地·涞滩古镇民俗文化节。
本届节会将围绕钓鱼城、涞滩古镇、合川三江及乡村旅游点展开,充分展示“水秀三江·古韵合川”的魅力,体现旅游+文化+商贸融合思路发展。此外,节会近民意接地气,期间部分景区将推出门票优惠,群众文化演出季将呈现不同主题的文艺演出,乡村旅游点将举办丰富多彩活动等。
  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是重庆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之一,迄今已举办九届,旨在全面提升钓鱼城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