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临沧 » 正文

@户外工作者 太热了就去福彩“爱心驿站”纳凉避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原标题:@户外工作者 太热了就去福彩“爱心驿站”纳凉避暑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记者 董婉愉)入夏以来热浪席卷了乌鲁木齐城
原标题:@户外工作者 太热了就去福彩“爱心驿站”纳凉避暑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记者 董婉愉)入夏以来热浪席卷了乌鲁木齐城,持续的高温也使户外作业的人们加大了工作难度。乌鲁木齐福彩“爱心驿站”自2016年设立以来始终在关心户外作业的人们。在连日的高温里,快递小哥、外卖小哥们却没有停下收发快递、送餐上门的脚步,在工作的途中都希望有个能够避暑、喝点茶水、看点新闻的休息场所,歇歇脚然后再前往下一家。乌鲁木齐福彩在销售厅、销售点建立起福彩“爱心驿站”满足了这群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的心愿。在秦淮区从事快递工作的小张谈及福彩爱心驿站兴奋至极,他表示起初到福彩爱心驿站还有点羞涩,在福彩爱心驿站业主的盛情邀请之下,他们欣然前往,现在福彩爱心驿站已经成为他的休息基地了。

乌鲁木齐福彩爱心驿站”的打造不仅为市民提供了娱乐、休闲的佳地,更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执法队员、交警和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了休憩之所。让受助者“渴了有水喝,热了有房纳凉,累了闷了有地休息娱乐”是我们的宗旨。目前,乌鲁木齐有百余家福彩“爱心驿站”,囊括100家福彩销售点和17家中福在线销售厅,同时还有福彩销售点在源源不断地加入到“爱心驿站”的行列中来。福彩“爱心驿站”以便民为宗旨,免费提供一杯水、一张座椅、一处挡风避雨场所,此外部分爱心驿站还提供无线WiFi、报刊阅读、血压测量、微波加热等服务,开门为任何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服务。


乌鲁木齐福彩还向所有福彩销售点发出倡议,为乌鲁木齐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投身爱心公益事业,体现博爱乌鲁木齐福彩人的良好形象。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