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本溪 » 正文

河南省本科二批共录取新生189401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原标题:河南省本科二批共录取新生189401人   8月3日,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我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已结束,共录取
原标题:河南省本科二批共录取新生189401人

  8月3日,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我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已结束,共录取新生189401人,其中文科录取60288人,理科录取129113人。此前,我省本科一批共录取新生91321人。至此,今年我省本科层次招生任务全部完成。

  今年是我省实行原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合并录取改革的第二年,就录取情况看,本批次生源充足,考生志愿分布较为均衡,志愿满足率进一步提高,批次合并改革平稳顺利。

  二本批次录取过程中,我省承担2018年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本科层次定向招生任务的7所高校圆满完成1000人的录取任务。其中,信阳师范学院录取144人,洛阳师范学院录取147人,周口师范学院录取102人,商丘师范学院录取129人,安阳师范学院录取169人,南阳师范学院录取114人,郑州师范学院录取195人。(记者 史晓琪)

  相关链接

  专业不喜欢咋办?试试这几种方法

  “我被调剂到了自己不太喜欢的专业,该怎样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8月3日,小张同学对记者倾诉了她的烦恼。

  由于填报志愿时服从调剂,一些考生会像小张一样被调剂到一个不熟悉或不喜欢的专业。针对这些大学新生,教育部门有关人士给出了几点建议。

  申请转专业。部分高校有转专业政策,有意愿的学生可根据转专业条件提出申请。一般来说,学校会根据学生在原专业的一年学习成绩、相关科目的学习情况、面试表现等进行综合考量后选拔通过申请。

  辅修第二专业。学生还可以尝试辅修第二专业,在获得本专业毕业证书的同时,还可获得辅修专业的学位或辅修专业证书,拓宽将来的就业渠道。

  考研重新选择。如果大学期间所读专业不是自己特别喜欢的,将来还可以通过考取研究生,重新选择心仪的专业。(记者 史晓琪)

责任编辑:王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