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梧州 » 正文

张掖:严肃问责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原标题:张掖:严肃问责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山丹县位奇镇二十里堡村委员会原文书、扶贫互助社原理事长刘某某挪用扶贫资金
原标题:张掖:严肃问责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山丹县位奇镇二十里堡村委员会原文书、扶贫互助社原理事长刘某某挪用扶贫资金被开除党籍,纪委监委查办扶贫领域问题的力度越来越大了。”近日,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了一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在干部群众中引起了热议。

今年是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张掖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运用来信、来访、网络、电话“四位一体”举报平台,积极受理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并全面开展问题线索“大起底”和“回头看”活动,对2017年以来受理的问题线索及处置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建立管理台账,开展跟踪督办、限期办结。在此基础上,强化执纪监督监察,紧盯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直查快办、从严惩处,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今年以来,张掖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处查处扶贫领域违纪问题18件,处理32人,对胆敢打扶贫项目、扶贫资金歪主意的人形成了强大震慑。

与此同时,张掖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针对全市脱贫攻坚任务相对较轻,出现个别干部重视不够、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问题,果断出手,对脱贫攻坚责任落实不到位,突出问题整治不力、走过场,审查不认真、责任落实不到位,数据录入不精准等违纪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并实行“一案双查”,追究了有关党委、职能部门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责任。截至目前共问责各级干部256人次,给予党纪处分9人,组织处理247人次,下发通报6期,曝光典型问题15起80人次,真正让“扶贫不走心,就会被问责”成为脱贫攻坚路上全市各级干部的共识。

(供稿 王俊国 郝志国 编辑 牛国徽)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