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正文

扎实落实“河长制”确保全市“河长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60
核心提示:原标题:扎实落实“河长制”确保全市“河长治”  寿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全国 8月8日,市委书记朱兰玺以小清河县级河长的身份,
原标题:扎实落实“河长制”确保全市“河长治”

  寿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全国 8月8日,市委书记朱兰玺以小清河县级河长的身份,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小清河水质、水环境等相关情况进行巡查,并现场查找问题、研究措施,推动小清河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滨海(羊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羊口镇党委书记吴广兴参加。

  小清河在寿光境内长 35公里,流域面积 1225 平方公里,在羊口镇注入莱州湾,是河海联运的门户。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整治下,小清河流域水质、水环境得到了明显好转,今年 6 月、7 月,我市配合省、潍坊市水利主管部门对小清河现状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全部制订了整改方案。在岸线保护方面,投资 800 万元维修维护了两岸河堤和43座涵闸,实施两岸绿化和河滩规范整治,在堤外保护范围建成了3000 亩生态林场。小清河“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景象逐步显现。

  巡河过程中,朱兰玺详细了解小清河保护好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调度。他指出,要建立河道治理长效机制,切实加密水源监测,实时掌握水质标准,定期不定期进行河道巡查,严控污染水排放,发现问题要立即解决,维护小清河生态环境,发挥河流综合功能。要持续不断地治理下去,把河长制落到实处,加强监督考核,持续保证水系完整、水量保障、水质良好、河流畅通、生物多样、岸线优美,通过加强全市水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促进我市生态环境整体改善和健康发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