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吉林 » 正文

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234
核心提示:原标题: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李琰卓 刘苗苗)今天下午,副省长陈飞在长沙会见了乌兹
原标题: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李琰卓 刘苗苗)今天下午,副省长陈飞在长沙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副州长卡瑟莫夫一行。

陈飞在介绍中说,湖南在工程机械、轨道交通、新材料、电子科技等领域有着比较优势。自1993年湖南与塔什干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以来,双方在农业、教育等领域展开了合作,合作前景和合作空间广阔。湖南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以两省州结好25年为基础,以“湘欧快线”为纽带,以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为新起点,深化与塔什干州在经贸、农业、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卡瑟莫夫表示,两州省的经济互补性强,友好合作还有很大的空间。欢迎有实力的湖南企业到塔什干州投资发展,塔什干州将竭诚提供便利支持。

会见结束后,双方还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决定在经贸、科技、人文等方面加强友好交流与合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