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吉林 » 正文

北京市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贾沫微的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原标题:北京市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贾沫微的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贾沫微 资料图辞去北京市委委员职务后,北京市委组织部原常务副
原标题:北京市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贾沫微的市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贾沫微 资料图
辞去北京市委委员职务后,北京市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贾沫微的市人大代表资格也被终止。
据《北京日报》7月28日消息,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称,朝阳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金明秀辞去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海淀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贾沫微辞去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金明秀、贾沫微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选举法、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贾沫微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曾报道,贾沫微7月20日已以北京市法学会巡视员身份公开亮相。此外,澎湃新闻从北京市法学会相关部门了解到,其于今年5月底履新市法学会。
现年53岁的贾沫微(1965.7)是河北阳原人,曾任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北安河乡党委副书记、农工商公司总经理、乡长、党委书记,海淀乡党委(万柳地区党工委)书记,海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市对口支援和经济合作工作领导小组西藏拉萨指挥部指挥(正局级),西藏拉萨市委副书记(援藏),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正局级)。2016年4月,贾沫微出任北京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7月23日、24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关于同意杨万明、吴桂英、贾沫微、崔志成同志辞去市委委员职务的决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