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徐州 » 正文

追尾?倒溜?监控还原真相! 肇事司机喊来丈夫“救驾”栽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原标题:追尾?倒溜?监控还原真相! 肇事司机喊来丈夫“救驾”栽了  扬子晚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 房蓓)9月25
原标题:追尾?倒溜?监控还原真相! 肇事司机喊来丈夫“救驾”栽了

  扬子晚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 房蓓)9月25日下午,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警情,称辖区欣乐路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事故双方车辆轻微受损,已被移至路边,但双方情绪都异常激动。前车女司机王某称,事故是因后车刹车不及时造成,后车驾驶人陈某非但不道歉还要索赔,胡搅蛮缠,她作为新手不知如何处理,这才喊来了丈夫张某“救驾”。而后车司机陈某则称自己是“被追尾”,事故因前车倒溜所致,谁知王某拒绝赔偿,其丈夫张某将车移至路边后,又对自己车头大力踢踹,有酒驾嫌疑。随即,民警对张某进行酒精检测,结果为71mg/100ml,但张某坚称自己没有开车。

  最终,在民警调看了事发沿途监控录像后还原事故现场。视频显示,当日下午2点30分,王某驾车行驶至欣乐路毕洼路口,在等待信号灯过程中两次缓慢倒溜,导致车尾撞上紧随其后的陈某的车头,双方驾驶人随即下车查看车辆受损情况。王某丈夫张某约3分钟后赶到现场,视频中张某情绪激动,在与陈某争执了几句后,径直坐入驾驶室将王某的车开至路边,陈某紧随其后。双方下车后,争执再次发生,在此过程中张某连续三次向陈某的车头进行大力踢踹。

  在证据面前,张某无从抵赖。根据视频及车辆碰擦痕迹,事故民警判定王某承担全部责任,张某因酒驾被民警依法处以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由于张某存在故意踢踹陈某车辆的行为,民警将其移送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