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双鸭山 » 正文

墨西哥居民纵火杀害1名警察:听闻该警察参与虐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233
核心提示:  原标题:韩媒:墨西哥居民因疑警察参与虐待儿童 纵火将其杀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予湉]据SBS电视台29日报道,墨西哥居民

  原标题:韩媒:墨西哥居民因疑警察参与虐待儿童 纵火将其杀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予湉]据SBS电视台29日报道,墨西哥居民因怀疑警察参与虐待儿童事件,对其施暴最终纵火将其杀害。

  当地时间28日,墨西哥中部的伊达尔戈州一个小村子中,约有百名居民袭击当地警局并强行将一名刑警和三名男子带走。SBS电视台的视频显示,一名警察被盛怒的居民围攻,双手捆于身后坐在地上,居民使用棍棒击打警察头部。

  报道称,因当地居民听闻该名警察是最近发生的虐童事件同谋,在暴行之后向其泼汽油并纵火将警察杀害。不久之后抵达现场的警察将其余三名男子救出并逮捕了参与暴行的居民,这些居民将面临审判。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墨西哥曾经多次出现虐童事件,此前“大家庭”儿童福利院奴役儿童案件收到了广泛关注。最近一个月之内,居民们“立即审判”并杀死了五名嫌疑人。有舆论表示,因为居民不信任腐败和无能的公权,用私刑“立即审判”的事件可能还会发生。

责任编辑:张义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