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双鸭山 » 正文

南非官员:习主席南非之行意义重大 引领两国关系未来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61
核心提示:原标题:南非官员:习主席南非之行意义重大 引领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出席在南非约
原标题:南非官员:习主席南非之行意义重大 引领两国关系未来发展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出席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金砖+”领导人对话会并发表讲话,习近平强调,中国和非洲一直是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未来无论国际格局如何变化,中方都将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和正确义利观,继续支持非洲发展振兴。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副总司长、南非金砖国家和中非合作论坛事务协调人 苏克拉尔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习主席的这番讲话展现出能够团结各国的魅力,中国将与各国一起携手迈向人类命运共同体。

  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副总司长 苏克拉尔:习主席提到很多有关中国与非洲大陆的友好渊源。事实上他向南非总统拉马福萨表示,此次会晤就如同将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预备会议。因为有很多非洲领导人出席,我认为习主席有团结各国的魅力。中国的举动表明,他们不希望世界冲突,他们希望世界和平,一起走向人类命运共同体更加美好更加光明的未来。

  对于习主席的此次南非之行,苏克拉尔认为,这次访问意义重大,引领了两国关系的未来发展。

   南非国际关系与合作部副总司长 苏克拉尔:这是习主席对南非的第三次访问。从来没有任何一位国家元首如此频繁地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我想这正如中国政府所说的南中关系十分特殊。南非也积极肯定中国的实际行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