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荆州 » 正文

“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览今日开幕 持续至10月6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次数:218
核心提示:原标题:“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览今日开幕 持续至10月6日9月30日,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
原标题:“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览今日开幕 持续至10月6日

9月30日,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览在省展览馆开幕。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宣布开幕。

领导嘉宾观看展览。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记者 王一辰)今天上午,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览在省展览馆开幕。673件作品充分展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新时代湖南的喜人变化和成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宣布开幕。

2018年湖南省“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共同主办,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承办,是我省落实中央要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庆祝活动之一。

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三湘大地掀起了参与的高潮,共有10.5万名群众创作了9.1万件作品参加比赛。通过层层筛选,推送到省级参加决赛的作品共计673件,其中美术作品223件,书法作品、摄影作品各225件。经过评选,共评出美术、书法、摄影三大类获奖作品各100件。这些作品,有力的体现了时代之美、思想之美、生活之美、艺术之美,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切期盼。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6日,历时七天,除了展示群众文艺作品外,还邀请了省美协、省书协、省摄协主席团成员,每位成员创作一幅作品参加展览,既为群众愉悦身心、接受艺术熏陶提供生动课堂,也为艺术爱好者与专业艺术家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