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荆州 » 正文

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8月18日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164
核心提示:原标题: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8月18日启幕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高级记者 白昕)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法库县人民政
原标题: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8月18日启幕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高级记者 白昕)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法库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暨无人系统嘉年华,将于8月18日-20日在沈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暨法库财湖机场举行。

本届大会将本着“专业、精彩、安全”的原则,突出“创新 共享 共赢”的主题,邀请来自国内外的顶尖无人系统团队,并诚邀国内外100余家通航企业参展。大会期间,军机表演,国内外通用航空器静态展、无人设备静态展、阿诺拉及直升机飞行展示、飞行体验、无人系统竞技表演、中国通用航空特色小镇建设发展高峰论坛、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论坛、无人系统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采购商与供应商产品对接会等更多专业精彩的活动,将逐一呈献给到场的每一名观众和业内人士。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