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长春 » 正文

聚焦提升组织力 服务新区大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  近日,长春新区制定并实施了《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升新区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  三年行动计划

  近日,长春新区制定并实施了《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升新区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

  “三年行动计划”主要分三个部分:2018年为“集中攻坚年”、2019年为“巩固规范年”、2020年为“全面提升年”。重点任务包括:解决重点民生问题,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加强转型期农民教育,提高被征地农民素质;强化村级基础保障,提高引领发展的能力;夯实社区基础建设,推进城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提升“星火驿站”服务水平,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号召力等六个方面。

  “三年行动计划”是长春新区立足长远发展、解决遗留问题、维护社会稳定、实现固本强基的务实举措,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核心和主线。计划确定到2020年年底实现全区重点民生问题得到妥善解决、被征地农民充分就业或创业、村级集体经济实现多渠道增收等八个总体目标,既关系到解决当前新区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也关系到新区未来的长远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明确的重点任务针对性强,具体包括高标准建设农民回迁小区、加强社区公共设施建设等16项内容,都是针对目前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而确定的,体现了鲜明的问题导向。针对“三年行动计划”,四个开发区和各街道(乡)结合各自实际,系统地制定出台了11个具体实施方案,做到“人员、措施、责任、目标、时限”落实到位,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工作体系,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