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长春 » 正文

西工大在2018年中俄“ASRTU”会议博士生创新论坛 荣获卓越奖第一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185
核心提示:原标题:西工大在2018年中俄“ASRTU”会议博士生创新论坛 荣获卓越奖第一名近日,2018年中俄工科大学联盟“ASRTU”高峰会议、“
原标题:西工大在2018年中俄“ASRTU”会议博士生创新论坛 荣获卓越奖第一名

近日,2018年中俄工科大学联盟“ASRTU”高峰会议、“替代能源:材料技术设备”学术研讨会及博士研究生创新论坛(Alternative Energy: PhD Students Innovation Forum)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隆重举行。此次研讨会及论坛有来自中俄双方的多所知名高校参加。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樊慧庆教授、王维佳副教授、任小虎博士生及动力与能源学院张立琋副教授、刘乃瑞副教授组成的团队出席会议,报告了西工大在相关方向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任小虎荣获博士研究生创新论坛卓越奖第一名(Excellence Award for The Best Presentation of A Young Scientist: I prize)。

2018年“替代能源:材料技术设备”学术研讨会及博士研究生创新论坛是由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承办,作为中俄工科大学联盟“ASRTU”的年度系列会议,本次会议以“替代能源”为主题,有效搭建了中俄高水平工科大学开展合作的机制,为卓越博士研究生创新交流提供平台,发现、培育和选出创新优秀青年人才,进一步推动国际教育科研合作与交流。

本次博士研究生创新论坛,经过中俄双方高校各团队海报展示,结合卓越研究生口头报告,最终遴选出6位博士生分别授予卓越奖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西工大樊慧庆教授课题组博士生任小虎的“Magnetic Force Driven Noncontact Triboelectric Nanogenerator Based on Fe3O4NPs Embedded PVDF Nanofibers”代表我国高校荣获第一名。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