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长春 » 正文

【衡阳市】调度环保重点工作 全力备战“环保大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79
核心提示:原标题:【衡阳市】调度环保重点工作 全力备战“环保大考”  8月6日,衡阳市召开的全市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发布消息,截至2018
原标题:【衡阳市】调度环保重点工作 全力备战“环保大考”

  8月6日,衡阳市召开的全市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发布消息,截至2018年7月30日,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512.5个信访件,及省政府督查交办的51个突出环境问题全部办结销号,整改完成率达100%,全市抓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思想认识得到提升,环保责任主体也更加清晰明确。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衡阳市的12个问题,衡阳已完成9个问题的整改,其余3个问题正在有序推进。省环保督察期间向衡阳市交办的信访件530件,衡阳已办结421件,完成率为79.5%;专项交办、督办件86件(其中涉及中央环保督察重复投诉件45件),已完成51件(其中涉及中央环保督察重复投诉件办结30件),完成率为59.3%;衡阳县、祁东县、雁峰区、高新区、松木工业园全部办结。

  会议指出,环保重点工作,上级督察严、调度密,工作要求高。目前,衡阳市存在突出环境问题多、工作进度慢,任务十分压头等问题,一些部门和单位领导的思想认识不到位,观望、懈怠、畏难等情绪在滋生。对此,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加强做好环保重点工作的责任感。

  衡阳市副市长彭玉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精准发力,从对照进度要求、统筹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以及坚持以点带面四个方面统筹推进各项环保重点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和进一步加强调度督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的同时,还要进一步严格责任追究,形成良好工作氛围。

  会上,衡阳市环保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等部分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全市环保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全市自然保护地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和全市省级以上自保区范围内小水电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