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吉林 » 长春 » 正文

我市春植工作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随着冰雪消融,气温逐渐升高,又到了春季绿化的黄金期。3月24日,长春市园林绿化局率先开展地铁站绿地绿化工程,春植工作正式启
随着冰雪消融,气温逐渐升高,又到了春季绿化的黄金期。3月24日,长春市园林绿化局率先开展地铁站绿地绿化工程,春植工作正式启动。

  自3月中旬以来,长春市园林绿化局绿化处先后完成了地铁站绿地的场地勘察、定点放线、栽植树木确认等前期准备工作。24日,市政府地铁站的乔木栽植工作正式开始。

  预计在未来的20天内,长春市园林绿化局绿化处将完成包括解放大路地铁站、南湖广场地铁站在内的7个地铁站的绿化工作,计划栽植针叶乔木3种、130余株,阔叶乔木11种、360余株,灌木12种、400余丛,绿篱平剪3种、近300平方米,草坪植被近8000平方米。预计5月份开展地铁站的彩化工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