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铜仁 » 正文

浙江金华:探索建立派驻机构联动协作机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104
核心提示:原标题:浙江金华:探索建立派驻机构联动协作机制  为有效解决派驻机构查办案件能力和人力有限等问题,浙江省金华市探索建立“
原标题:浙江金华:探索建立派驻机构联动协作机制  为有效解决派驻机构查办案件能力和人力有限等问题,浙江省金华市探索建立“捆绑联动”协作办案机制,以共同协作的模式强化派驻机构查办案件纵向的统一领导和横向的协作配合,推动派驻机构查办案件开展。  强化力量捆绑,优化协作办案布局。按照“适当归类、整合力量”原则,将市纪委监委32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分片设置成5个协作组,每个协作组皆由协作范围内的5至7个派驻机构组成,分别由市纪委监委第一至第五纪检监察室对口联系和指导。协作组各成员单位日常以“驻点”为主,在开展重大监督检查、核实重要问题线索等阶段性重点任务时“联片”合作,实现人力资源重新整合和高效调配,派驻机构整体办案战斗力大大增强。  实施多元联动,形成协作办案合力。强化组内联动,各派驻协作组均建立案件审理小组,负责对协作成员授权监督单位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给予党纪处分案件的审理工作;同时当单个派驻机构在线索较多、监督力量不足时,也可以召开协作组会议,统筹其他派驻机构的力量予以支持。强化跨系统联动,对驻在部门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违纪行为的立案审查,派驻机构可以直接立案。(浙江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赵国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