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农业农村部:龙头企业等是中国农民丰收节重要参与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61
核心提示:原标题:农业农村部:龙头企业等是中国农民丰收节重要参与者中国网6月21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21日举行发布会介绍“中国农民丰收节”
原标题:农业农村部:龙头企业等是中国农民丰收节重要参与者中国网6月21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21日举行发布会介绍“中国农民丰收节”相关情况。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表示,新型经营主体、龙头企业等是“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参与者,欢迎并鼓励他们通过参与中国农民丰收节,与农民形成更广泛的联系。有记者提问,“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过程中,我国一些龙头企业应该发挥什么样的作用。这样的节日会不会成为龙头企业招商引资合作的舞台?”对此,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表示,近年来我国农村改革的一个重大成果,就是新型经营主体大量涌现,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包括龙头企业。现在全国大概有300万家,国家级和省级龙头企业有上万家。这些企业作为农业产业的龙头,采取“公司+农户”、“公司+合作社”等多种方式,已深度融入农业产业化、农业产业链和现代农业发展。目前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电商是重点,通过电商扶贫、电商助农,既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增加收入,企业本身也实现了自身利益。“这些新型主体,包括龙头企业,是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参与者,我们欢迎并鼓励他们通过参与中国农民丰收节,与农民形成更广泛的联系,包括在庆祝丰收节的过程中,推动农产品的加工、销售,把新技术、新信息、新管理带进农村,把农产品、农村劳动力带进市场、带进城市。欢迎农业新主体,包括其他方面的企业和有关涉农方面参与中国农民丰收节。”韩长赋说。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