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视频】酷暑下挥洒热情,百人水兵舞舞动钟山学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原标题:【视频】酷暑下挥洒热情,百人水兵舞舞动钟山学院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柳 记者 董婉愉)文化养老,圆梦钟
原标题:【视频】酷暑下挥洒热情,百人水兵舞舞动钟山学院

扬子晚报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柳 记者 董婉愉)文化养老,圆梦钟山。今天上午,由钟山颐养园、江苏老来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舞动钟山”文化养老系列活动在钟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一场声势浩大的百人水兵舞蹈拉开帷幕。
艺术联盟成员其整齐律动的舞步、铿锵有力的舞风,得到场内钟山颐养园入住长者的一致好评,路过的大学生们也驻足观看,热烈鼓掌。水兵舞原是美国军舰上的水兵跳的一种舞蹈,舞姿优美,服装飘逸,特别能展现舞者的精神风貌。随着美国海军的远征,水兵舞被带到世界各地。随着近年在中国的广泛传播,热爱舞蹈的长者越来越多,成为老年人舞蹈艺术中最受钟爱的舞种。活动结束后,表演艺术家们与颐养园长者仍然意犹未尽,在颐养园舞蹈室内琴瑟和鸣、翩翩起舞,虽值酷暑高温,但老人们展现出来的青春活力迅速感染到周围人群,他们像久别重逢的老友不舍分离。


两个月前,钟山职业学院与老来俏影视公司成立“钟山老来俏艺术教育联盟”,突出文化和艺术养老的特色,当时面向老人举行民间“艺考”,挖掘老年群体中位数众多的文化艺术特长人员,为社区老年教育输送师资。钟山学院赵仁康副院长介绍,学院近10年间注重探索医养康的理论和实践。两个单位在资源上可以整合,能够助推长者精神文化建设;“在钟山颐养园一边养老,一边读书受教,老人可以圆了自己的大学梦。”老来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玮蔚说,“艺术联盟”立足为社区养老教育输送师资力量,学员通过艺考并修完全部规划课程考试合格,将获得国家认可的大学毕业证书。


钟山颐养园依托高校资源背景,做文化养老特色,在机构中注重弘扬孝道、智慧传授、代际交流与医养融合。园区与澳大利亚养老服务百年品牌“皇家地区护理服务机构”(RDNS)合作运营管理,对国际上先进的服务理念作本土化改进。并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合办具有三甲标准的“钟山老年康复医院”,对入住机构及周围社区的老人提供医养康护全方位服务。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