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宜宾 » 正文

乌鲁木齐市民注意:这9种慢性病可在8家定点药店购药(附药店地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1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原标题:乌鲁木齐市民注意:这9种慢性病可在8家定点药店购药(附药店地址)7月1日起,9种慢性病患者可持乌鲁木齐基本医疗保险定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民注意:这9种慢性病可在8家定点药店购药(附药店地址)7月1日起,9种慢性病患者可持乌鲁木齐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开具的处方,在全市8家慢性病定点药店购买药品,并可通过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办理医保结算。 6月20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生育保险处了解到,乌鲁木齐将在慢性病定点药店开展供应慢性病药品服务工作。目前正在进行系统维护、测试,将于7月1日正式开展,这将打破以往慢性病患者必须到医疗机构就诊购药的模式。 可在定点药店购药的9种慢性病为:肺源性心脏病,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病Ⅱ期(含Ⅱ期),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脑血管意外后并发症、后遗症,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前列腺炎。 此次试点共确定8家国药控股新特药店,分别位于解放南路、胜利路、幸福路、北京南路、鲤鱼山南路、苏州东路、南湖东路北二巷、古牧地西路。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生育保险处处长杨秀春说,根据规定,定点药店供应的慢性病药品价格不得高于自治区网上药品集中采购价格。对违反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和慢性病定点药店服务协议的机构,取消定点资格,终止服务协议。 同时8家定点药店都要有相应的药师来做指导和管理,对于诊断明确、病情稳定依存性良好的部分病种慢性病患者,一次处方用药量按病种可适当放宽至1-2个月的量。 据了解,目前乌鲁木齐共有慢性病患者22万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