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宜宾 » 正文

京津冀区域环境联动执法:聚焦大气水污染治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原标题:京津冀区域环境联动执法:聚焦大气水污染治理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记者从北京市环保局获悉,日前,京津冀三地环保部门
原标题:京津冀区域环境联动执法:聚焦大气水污染治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北京市环保局获悉,日前,京津冀三地环保部门召开执法联动机制第5次联席会,共商2018-2019年区域环境执法联动重点工作,并启动了大清河、白洋淀流域水环境联合执法。

据介绍,在大气环境执法方面,三地将以工业企业、“散乱污”企业、“三烧三尘”等为重点,依托热点网格和高架源自动监控等科技手段,加大整治力度,严防反弹。

在水环境执法方面,三地将重点排查纳污坑塘周边企业,严厉打击向坑塘违法排污的环境违法行为,对纳污坑塘周边涉重金属、涉危险废物企业开展重点排查,综合运用查封扣押、按日连续处罚、限产停产、移送行政拘留等手段,依法追究违法者的责任。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