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宜宾 » 正文

北京胡同内商户卫生间拟向游客免费开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原标题:北京胡同内商户卫生间拟向游客免费开放   新京报快讯(记者倪伟)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由该委员会组织制
原标题:北京胡同内商户卫生间拟向游客免费开放

  新京报快讯(记者倪伟)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由该委员会组织制定的北京市地方标准《胡同游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已完成,7月20日起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对胡同游定义、管理及服务设施和要求提出规范,提出长度超1000 米的胡同宜提供环保型代步工具、商户卫生间应向游客免费开放使用等要求。

  《胡同游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显示,制定该标准是为了为规范北京市“胡同游”产品及服务质量,维护“胡同游”游客和经营者合法权益,保护和合理开发“胡同游”资源,维护北京作为首都的旅游形象。该标准适用于为游客提供游览服务的胡同或街区。

  根据征求意见稿,“胡同游” 是指以北京城市特有的具有传统文化、风俗人情、历史风貌的胡同(一条或若干条胡同组成的街区)为载体,向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和文化展示服务的特色游览业态,应设置“胡同游”属地管理机构,承担“胡同游”管理的职责,并配置专职工作人员和专用经费保障“胡同游”属地管理机构开展工作。

  交通方面,征求意见稿提出步行道均应有防滑措,长度超1000 米的胡同宜提供环保型代步工具,胡同出入口附近宜设置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场地。餐饮方面,征求意见稿提出各种饮食、菜品应明码标价,厨房废油和地沟油应专门收集储存,交有资质的机构回收处理并留存交接记录。

  征求意见稿专门对公共卫生间提出要求。征求意见稿指出,为游客提供游览服务的胡同或街区应设置分布合理、数量充足,标识显著的公共卫生间,卫生间宜配置洁手设备、洗手液和纸张用品,应有方便残障人士人使用的设施设备。同时,商户卫生间应向游客免费开放使用。

  公众可在北京市旅游委网站获取征求意见稿,将意见填入“意见反馈表”中,于8月20日前发送电子邮件反馈意见。

编辑:杨梓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