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苏州 » 正文

分享 | 你知道吗?世界杯期间,贵州人在俄罗斯花钱能力全国第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原标题:分享 | 你知道吗?世界杯期间,贵州人在俄罗斯花钱能力全国第六!来源:多彩贵州网记者:应腾  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
原标题:分享 | 你知道吗?世界杯期间,贵州人在俄罗斯花钱能力全国第六!来源:多彩贵州网记者:应腾  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国足没去,基本全去了”。这话一点没错,6月21日,携程发布《2018世界杯俄罗斯旅游消费报告》:世界杯期间预计有10万名中国游客赴俄旅游、观赛,其中,贵阳不仅开通了直达俄罗斯航班,贵州人的旅游产品人均消费排名,位居全国第六。开通世界杯直达航班城市 贵阳在其中    《2018世界杯俄罗斯旅游消费报告》的数据显示,仅携程一家旅行社,今年世界杯期间就有超过5000人报名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旅游、海外玩乐等产品赴俄旅游,是4年前巴西世界杯期间赴巴西人数的10多倍。  根据国际球联最新数据显示,虽然中国队未能进入小组赛,2018年世界杯中国公民目前购买了40251张门票,排名世界第九。加上中国赞助商分配的门票以及常规游客,估计世界杯期间将有超过10万名中国游客来到俄罗斯。  俄罗斯是中国游客签证最便利的欧洲国家之一,近年来,俄罗斯针对中国公民出台了多项签证利好:包括团队免签、持世界杯门票免签、远东免费电子签政策。签证、汇率、航班三大实际利好给了中国游客跨国看球的通行证。据了解,今年西安、南昌、贵阳、福州等城市分别开通了直飞圣彼得堡、莫斯科等城市的航班。其中,贵阳飞往莫斯科机票非常抢手,7月14日是“世界杯之夜”前夕,热门航班票仓仅剩2、3张。6月12日13时10分,贵阳——莫斯科直飞航线正式投入运营,贵州人打飞的看世界杯不是梦。旅游产品人均消费 贵州排名第六  报告显示,从携程报名的旅游者看,乌鲁木齐、北京、成都、重庆、昆明、西安、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是世界杯期间前往俄罗斯人数最多的城市,除了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西南部的球迷热情也很高。  从旅游产品的人均费用看,世界杯期间消费最高的出发省份排名为:广东、河北、福建、广西、北京、贵州、乌鲁木齐、河南、重庆、新疆,其中,贵州人赴俄罗斯旅游人均消费15272元。  此外,报告分析了世界杯期间赴俄游客的客群特征,其中,女性赴现场观赛的比例不输于男性球迷。从年龄分布来看,70后、80后中生代是看球主力,90后、00后年轻一族也占到三分之一左右。相比平时赴俄旅游团队50%以上是大妈大爷,世界杯期间到俄罗斯旅游的主力几乎是大换血。  世界杯来了,谁是可以一起摇旗呐喊的战友?报告显示,33%的俄罗斯世界杯订单是朋友一起出行,6人以上组团观赛占比24%;其次是夫妻、情侣一起出行,占比19%;11%是带孩子看世界杯;还有8%是一个人去。  来自携程旅游门店的数据显示,有90后的女性客户花4万多元为男友报名葡萄牙对西班牙小组赛的观赛主题游,还有父亲豪掷12万元买门票带刚高考完的儿子看世界杯决赛。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