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内江 » 正文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举办各民族侨胞联欢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4  浏览次数:81
核心提示:原标题: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举办各民族侨胞联欢会 侨胞们载歌载舞人民网悉尼6月24日电(大靖) 23日下午,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举办“
原标题: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举办各民族侨胞联欢会 侨胞们载歌载舞人民网悉尼6月24日电(大靖) 23日下午,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举办“相亲相爱一家人”各民族侨胞联欢会,旅居新州的汉族、俄罗斯族、维吾尔族、蒙古族、满族、鄂温克族等11个民族的百余名侨胞代表欢聚一堂。代总领事王芳致欢迎词中国驻悉尼总领馆代总领事王芳致欢迎词。她表示,中国是56个民族的大家庭,建国以来各民族朋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相互尊重、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来自各民族的侨胞朋友在澳大利亚同样继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大家相亲相爱、相互扶助,在共同开创新生活与事业的同时,也成为了中澳友好的桥梁、纽带和使者。侨胞们齐声歌唱侨胞代表向总领馆赠送书法作品随后的联欢活动在欢快的新疆歌舞中拉开帷幕。身着艳丽民族服装的维吾尔族侨胞们率先翩翩起舞,连声歌唱,并不断邀请台下观众加入群舞,迅速把现场气氛推向热烈。紧接着来自俄罗斯族、哈萨克族等民族侨胞也轮番登台,精彩的表演得到观众们阵阵掌声与欢呼。总领馆为侨胞们烹饪的烤全羊此外,侨胞们带来亲手制作的民族特色食品,总领馆还专门在馆院内搭起了烧烤台,为侨胞们烹饪民族传统美食烤全羊和羊肉串。不一会儿,联欢会便是场内欢声笑语,场外阵阵飘香。活动最后,各民族侨胞们自发地围聚一起,举杯畅饮、齐声高歌,现场其乐融融。(图片由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提供) (责编:盛楚宜、雪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