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汕头 » 正文

潍坊昌邑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原标题:潍坊昌邑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成立  近日,昌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成立。这是潍坊市首家成立的非遗保护协会。
原标题:潍坊昌邑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成立  近日,昌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成立。这是潍坊市首家成立的非遗保护协会。  近年来,昌邑市高度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通过利用互联网+、完善人才机制等举措,大力构建潍水文化保护传承体系,创新工作机制模式,加强对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研究阐发、保护传承普及推广,非遗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昌邑市已拥有省级非遗项目6项、潍坊市级24项,昌邑市级79项。2017年,非遗保护工作典型经验做法《“三位一体”乡村文化传统激活与传承创新实践》荣获山东省政府文化创新奖,是潍坊市唯一获奖县市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