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武侯区 » 正文

省直机关迎“七一”红色家书诵读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83
核心提示:原标题:省直机关迎“七一”红色家书诵读会举行6月28日晚,江西省直机关迎“七一”红色家书诵读会在省行政中心举行。(海波 摄) 
原标题:省直机关迎“七一”红色家书诵读会举行6月28日晚,江西省直机关迎“七一”红色家书诵读会在省行政中心举行。(海波 摄)  绿水青山聚英灵,红色家书抒壮歌。6月28日晚,以“坚定执着追理想”为主题的江西省直机关迎“七一”红色家书诵读会在南昌举行。省领导刘奇、姚增科、孙新阳、陈兴超、赵力平、施小琳、周萌、秦义、陈俊卿、刘卫平等,与社会各界群众代表一起观看诵读会,喜迎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历程,牢记初心使命。  当晚,省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大会堂诵读声声、氛围庄重。“我执着地求索在漫漫路上,那传颂和不朽的真爱……”一曲激扬高亢的歌声《追寻》拉开了整个诵读会的序幕。“钊自束发受书,即矢志努力于民族解放之事业……”“人呜咽,国呜咽,哭问苍天,救亡路上谁担险?”声情并茂的《李大钊狱中自述》诵读,穿插着回环往复的追问,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烈士最后时刻临难不惧、大义凛然的悲壮气概。  “谁无父母,谁无儿女,我们正是为了救助全中国人民的父母和妻儿,所以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情真意切的牵挂、坚贞不渝的信念,陈觉烈士就义前给妻子赵云霄的遗书,让观众们动情落泪、胸臆难平。“希望不要忘记你的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刀放头上不胆寒”“为抗战发出怒吼,为大众谱出呼声”……声声壮、声声烈、声声切,伴随着抒情的背景音乐,现场还一一诵读并演绎了曾志、刘绍南、赵一曼、冼星海、黄继光、夏明翰等革命先烈的家书,讲述真情大爱,传递革命大义。  诵读会形式丰富新颖,现场时时掌声雷动。每节诵读中间以歌舞《誓言铮铮》《前赴后继》《信仰永恒》作为串联,一步步将观众情感引向深入,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诵读会朗读了方志敏《可爱的中国》经典词句,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在全场观众齐声高唱的《国际歌》声中达到了高潮,荡气回肠、慷慨激昂。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