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常州 » 正文

良庆法院推进智慧型法院建设又一新举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72
核心提示:原标题:良庆法院推进智慧型法院建设又一新举措  道路交通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平台是一个提供交通事故纠纷大数据共享和快速
原标题:良庆法院推进智慧型法院建设又一新举措
  道路交通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平台是一个提供交通事故纠纷大数据共享和快速处理的平台。自去年12月份良庆法院成为广西首个上线“道交一体化”平台的试点法院后,今年年初,良庆法院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区分公司就推进道交试点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在良庆区设立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分公司人民调解委员会。这样一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当事人一经调解委员会按法律相关规定和赔付标准主持调解并达成调解协议后,即可通过“道交一体化”平台中一键提交良庆法院进行司法确认。法院审查后可在系统中制作司法确认裁定书,并邮寄送达各方当事人,免去当事人奔波之苦。

  至今,通过“道交一体化”平台完成司法确认的调解协议有71件,调解成功率100%,调解标的达592.48万元,案件赔付周期2.97天,司法确认周期不超过2天。基本做到即日申请司法确认,即日处理完结,真正将纠纷化解在诉前,使事故受害方加速得到理赔。良庆法院“道交一体化”平台的有效运行,充分展示良庆法院在推进智慧型法院建设中为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优化司法环境,节约司法资源,不断创新、勇于改革的决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