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包头 » 正文

潍坊保险业举办扶贫健步走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106
核心提示:原标题:潍坊保险业举办扶贫健步走活动  7月7日清晨,为迎接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用行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
原标题:潍坊保险业举办扶贫健步走活动

  7月7日清晨,为迎接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用行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脱贫,共创健康美好生活。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安排,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驻潍73家产、寿险公司,16家保险专业中介法人机构的15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和部分业外跑步爱好者在北辰湿地举办了扶贫健步走活动。驻潍各媒体记者受邀参加了活动。

  作为今年全国力推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健步走活动通过“78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记录步数,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即可捐赠一次爱心,当一个地区累计达到7800万步,即可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各保险公司总公司将进行认领,提供帮扶,步数越多,公益项目则越大,集趣味性、公益性于一身,让每一名保险从业人员都能为公益出一份力。

  今天的跑步路线为绕北辰湿地公园一圈,里程约7.8公里。作为潍坊市区最具特色的湿地景观,水、石、树、花、草相互辉映,让公益跑参与者既欣赏了美景又奉献了爱心。

  据介绍,7月7日当天,除了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北辰湿地作为主会场组织公益跑之外,各保险公司也在潍坊各县市区组织了分会场,共同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另外,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还发出倡议,希望各公司发动公司全体从业人员和客户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既捐赠步数为扶贫做了贡献、又凝聚了团队激发了爱心,还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一举多得。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王依勤 供稿)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