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双流 » 正文

《秦之声》扶贫扶志扶智惠民演出走进汉中南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原标题:《秦之声》扶贫扶志扶智惠民演出走进汉中南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戚晓钟 张少辉 陈雯婷)
原标题:《秦之声》扶贫扶志扶智惠民演出走进汉中南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戚晓钟 张少辉 陈雯婷)陕西广播电视台《秦之声》栏目扶贫扶志扶智惠民演出走进汉中市南郑区。今天上午,秦腔名家张宁、卫小莉,京剧名家赵冬红、唐小宁等来到汉中南郑区牟家坝镇,轮番献上自己的拿手好戏。张宁演唱的陕北民歌《满天的花满天的云》热闹开场,《龙凤呈祥》《兄弟窗前把书念》等节目随后接连登场,引得台下掌声不断。

汉中市南郑区牟家坝镇牟家坝社区村民居民任全德:“这么多名家来,唱得好,我们心里感觉挺高兴的。”

汉中市南郑区牟家坝镇牟家坝社区居民谢洪琴:“对我们这些贫困户也非常关心,我们表示非常的感谢。”

昨晚八点,《秦之声》还在南郑区文化影视中心带来决胜脱贫促超越专场文艺演出,500多名奋战在脱贫工作第一线的干部、群众欣赏了秦腔名家李东桥、京剧名家赵东红等,以及当地多位汉调桄桄名家带来的精彩节目。秦腔现代戏《西京故事》,秦腔彩唱《花亭相会》,京剧清唱《大登殿》等让观众大饱眼福。

秦腔表演艺术家张宁:“这场演出它不同寻常,既是扶贫,又是惠民,所以我这次演出也是非常投入。”

秦腔表演艺术家李东桥:“要在群众中扎根,在群众中交流,把好的作品落到基层来。”

本次活动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陕西广播电视台、汉中市南郑区共同主办。2017年底,牟家坝社区整体退出贫困村,南郑区因为圆满完成各项年度攻坚任务,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县。

编辑: 张娟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