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青海 » 海东 » 正文

杨威杯体操赛 杨阳洋助阵爸爸客串小主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96
核心提示:原标题:杨威杯体操赛 杨阳洋助阵爸爸客串小主持
原标题:杨威杯体操赛 杨阳洋助阵爸爸客串小主持

湖北日报讯(记者时龚)7日,第四届湖北省“杨威杯”体操赛在武汉汉街万达广场开幕,共有188名运动员分别代表14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杨威杯”体操比赛是奥运冠军杨威组织发起的一项少年体操赛事,旨在让更多练习的孩子们有更多的比赛机会和展示的舞台。

在赛制上,为了进一步对快乐体操进行推广,今年的杨威杯继续在武汉市的各大商圈举行。今年,杨威杯除了7月7日在汉街万达百货举行第一场比赛外,8月11日还将在泛海城市广场举行第二场赛事,9月15日赛事组委会将在荟聚购物中心为所有参赛队员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和体操嘉年华。

杨威表示,将体操比赛放到商圈举办,是希望走到更多大众中,让大家了解了快乐体操与竞技体操的不同。

在比赛体系上,杨威杯体操比赛有了越来越多的非专业团队参赛。在今年参与的13支代表队中,有6支代表队来自湖北省内各学校、幼儿园和体操俱乐部,非专业选手在参赛队员中占50%。杨威表示,快乐体操作为一项为青少年打好运动基础的体育项目,近两年,一直致力于走进校园和幼儿园,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享受体操带来的乐趣。

当日,杨威儿子杨阳洋不仅以小主持的身份前来助阵,还亲自示范快乐体操技术动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