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宜昌 » 正文

口角引发命案 指纹锁定疑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原标题:口角引发命案 指纹锁定疑犯   因噪音引发口角,继而持刀杀人,随后逃离现场,开始了12年的逃亡生涯。近日,广东省惠
原标题:口角引发命案 指纹锁定疑犯

  因噪音引发口角,继而持刀杀人,随后逃离现场,开始了12年的逃亡生涯。近日,广东省惠东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韦某批准逮捕。

  2006年的一天,韦某在某毛织厂车间上班时,因不满同事张某收音机外放音量太大,与其发生口角。韦某觉得张某歧视自己且积怨已久,遂走出车间,将之前购买的尖头水果刀藏在身上,然后走回车间。当张某再次嘲笑韦某时,韦某便掏出刀刺向张某,张某倒地后,其又持刀捅向同车间的杨某。在逃跑过程中,韦某又持刀捅向闻讯前来的罗某,一番扭打后,韦某逃离现场。据了解,张某当场死亡,杨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罗某的损伤程度属于轻微伤。

  今年5月,广东省惠东县公安局通过将案发现场提取的三枚可疑指纹录入指纹系统进行比对,锁定犯罪嫌疑人韦某并将其抓获。

  (陈俊华 陈荣贵)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