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宜昌 » 正文

传媒与实业牵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163
核心提示:原标题:传媒与实业牵手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陈勇)7月5日,湖南升印轩米升博物馆和湖南华声掌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长
原标题:传媒与实业牵手

湖南日报7月6日讯(记者 陈勇)7月5日,湖南升印轩米升博物馆和湖南华声掌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签订“守护米升”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米升文化传播、公共服务平台搭建和慈善公益等方面展开合作。

米升是农耕文明重要符号,承载了中国农业社会政治、军事、经济、文化、民风民俗、日常生活、价值观道德观等方面的信息,长沙县黄花镇人杨杰花25年时间,从全国各地收集上万个米升,建起湖南升印轩米升博物馆。为了发挥好米升的独特文化资源优势,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以传播慈善公益为己任的湖南华声掌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牵手升印轩,利用湖南日报党媒集团优势,进行全媒体推广、全产业合作,共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助推文化产业振兴。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