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宜昌 » 正文

南通市区航道站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172
核心提示:“快来人啊!有人从船头掉下去了!”近日,一声声急促的呼救声拉开了南通市区航道应急演练的序幕。 船长立即发出人员落水声号,

“快来人啊!有人从船头掉下去了!”近日,一声声急促的呼救声拉开了南通市区航道应急演练的序幕。

船长立即发出人员落水声号,指派轮机员出艇查看落水人员情况及位置,引导船只向落水人员靠拢。水手手持信号旗提醒来往船舶注意避让,利用船艇的机动性将船艇驶向落水人员水域。

与此同时,船长向应急救援领导小组报告险情,总指挥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急救援小组携带救援设备迅速赶到事故现场。

整个救援演练过程环环相扣,参与演练的每名船员、职工各司其职,均在相应时间内完成救援任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倪慧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