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伊春 » 正文

乌拉圭巴西被淘汰 世界杯又成“迷你欧洲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76
核心提示:原标题:乌拉圭巴西被淘汰 世界杯又成“迷你欧洲杯”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 据西班牙《先锋报》网站7月6日报道,俄罗斯世界杯四分
原标题:乌拉圭巴西被淘汰 世界杯又成“迷你欧洲杯”

参考消息网7月8日报道 据西班牙《先锋报》网站7月6日报道,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上半区的比赛已经结束,随着乌拉圭和巴西被淘汰,欧洲球队将包揽四强,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五次出现这种局面。由于下半区的4支队伍都是欧洲球队,因此本届世界杯剩余的赛程已变成“迷你欧洲杯”。

报道称,欧洲球队包揽四强此前在世界杯历史上出现过4次,分别是1934年、1966年、1982年和2006年。

报道介绍,1934年世界杯,意大利战胜捷克斯洛伐克夺冠,德国获得第三,奥地利获得第四。1966年世界杯,英格兰战胜联邦德国夺冠,葡萄牙获得第三,苏联获得第四。1982年世界杯,意大利战胜联邦德国夺冠,波兰获得第三,法国获得第四。2006年世界杯,意大利战胜法国夺冠,德国获得第三,葡萄牙获得第四。

另据美联社7月6日报道,世界杯将留在欧洲,而且欧洲相对于其他对手的优势非常明显,难称势均力敌。

报道称,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四支半决赛球队将全是欧洲的队伍。这也意味着欧洲作为世界足坛的最强大陆,还将确保连续第四次获得冠军,并且这四个冠军来自于四个不同的国家。

报道认为,欧洲足球在俱乐部层面的压倒性优势——借助财富来招募全球最好的球员——也在世界杯舞台上发挥了作用。

报道称,本届杯赛上南美最后的希望在周五的前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彻底破灭。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对阵瑞典,俄罗斯遭遇克罗地亚。

报道称,如果7月15日获得冠军的是法国或英格兰,那么冠军的荣誉就仍将限定在一个封闭的圈子内,其国家队、国内联赛和电视转播市场被称为欧洲“五强”。除了英法之外,另外三家是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

它们有着最富有和最知名的俱乐部,吸引到全世界价值最高的转播协议,也占据了欧洲冠军联赛中大多数的参赛名额。下个赛季的32支参赛队中,有19支来自于这五国。

报道认为,这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有助于赚取更多的奖金,打造利润丰厚的全球品牌。

报道称,它还吸引了来自其他大洲的最佳球员,内马尔21岁从巴西来到巴塞罗那俱乐部时已经算晚的了。如果说人才流向欧洲导致国内球员可能失去上场时间,另一方面它却提高了总体的打法水平。

报道表示,在这五个国家中,足协和俱乐部有资金也有义务对青训项目进行投入,不断培养人才。法国的克莱枫丹和英格兰的圣乔治公园等著名的国家级青训基地都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报道称,现在,就连克罗地亚也自1998年以后又闯入世界杯半决赛。这表明了欧洲强大的、令南美艳羡的实力。

报道介绍,自1982年到本届世界杯,共计40支(次)球队闯入半决赛,其中欧洲有31支,南美洲有8支,除此之外就只有2002年的韩国队了。

报道称,非洲球队从来没有进入半决赛,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也没能小组出线。在本届世界杯的5支亚洲球队中,只有日本进入了16强,却输给了比利时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7月7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在对阵俄罗斯队时,克罗地亚队球员维达(右二)头球破门。 新华社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