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伊春 » 正文

河南郑州全市两级检察院已同步成立职务犯罪检察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原标题:河南郑州全市两级检察院已同步成立职务犯罪检察组作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配套措施的一部分,在检察机关反贪、反渎和职务犯
原标题:河南郑州全市两级检察院已同步成立职务犯罪检察组
作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配套措施的一部分,在检察机关反贪、反渎和职务犯罪预防机构、职能划转和人员转隶至监察委员会之后,地方各级检察机关陆续成立了职务犯罪检察部门,专门对接监察委员会。
最新的消息是,河南省郑州市全市两级检察院已同步成立职务犯罪检察组。
据中新网报道,7月20日,郑州市首届公诉人与律师诉辩大赛决赛在郑州市人民检察院进行。
上述报道还提到,“据悉,郑州市检察机关公诉部门在市院新一届党组领导下,积极稳妥推动公诉工作转型发展。全市两级院同步成立涉黑恶犯罪检察组和职务犯罪检察组,积极开展一体化办案机制探索;着力构建‘大控方’工作格局,充分发挥抗诉刚性监督作用;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法和经验被省院全文转发;深入开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实现由全国的 ‘试验田’到‘示范田’的转变。全市检察机关智慧公诉建设步入快车道,两级院‘三远一网’不同程度投入使用。培养和造就了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新时代郑州公诉队伍,将一起起大案要案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得到了中纪委、高检院和省院领导的充分肯定。”
随着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自2017年12月以来,湖南省,四川省巴中市、甘肃省兰州市,福建省三明市清流县、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和图们市、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湖北省宜昌市当阳市、广西桂林市恭城县、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等地检察院的职务犯罪检察部门相继成立。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