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随州 » 正文

风力太猛,阳台花架险成“高空炸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原标题:风力太猛,阳台花架险成“高空炸弹”扬子晚报网7月9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公宣) 近日暴雨不断,时而伴随着强风
原标题:风力太猛,阳台花架险成“高空炸弹”

扬子晚报网7月9日讯 (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公宣) 近日暴雨不断,时而伴随着强风。7月7日上午9时许,栖霞区迈皋桥警务站接到辖区市民吴先生的报警求助,称自己家中阳台花架突然被风吹倒了,上面还有不少的花,因为楼层太高,自己十分害怕会砸到人,希望民警赶紧帮忙看看。

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吴先生家中,只见吴先生家中阳台的一个不锈钢架子一端已被大风吹断裂了,另一端则摇摇欲坠,而原本摆在架子上的花盆已经全部倾斜,吊挂在另一端,稍有不慎就会掉落。考虑到吴先生家住13楼,楼层较高,民警立即兵分多路,一边下楼疏散楼下过往群众,一边找来了工具,将这六七盆花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经过一番努力,民警终于将所有盆栽安置妥当,并将不锈钢花架也从阳台外墙拆了下来。万幸的是没有人因此而受伤。民警检查花架发现,架子焊接处已明显出现老化现象。

吴先生十分懊恼的告诉民警:“我这个架子当时装的时候选的最贵的。谁知道才4年就坏掉啦!其实一开始我也只是用来晒鞋子晒枕头的,后来才用来养花的。”民警叮嘱吴先生养花种草美化环境这是好事,但也要考虑到安全问题,且高层建筑尽量别在外部安置花架、晾衣架等物品,以免造成意外发生。

警方提示:为了公共安全,请勿在窗台、阳台上随意摆放花盆。对于安装户外的支架应当注意检查,以免老化脱落,酿成意外。来源:扬子晚报网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